税务服务

财务服务

商务服务

海外投资

热点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财税资讯 > 热点资讯 > 正文
第四期报名开始!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线上解析会议
  • 发布日期:2015-12-16 00:00:00
  • 文章来源:RTF
  • 作者: RTF

RTF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线上会议已成功举办三期,第四期将在本月29日下午14:00,再次开启。大家快来踊跃报名!

2016年1月1日起,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,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,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,再额外按照本年度实际发生额的50%,从本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;形成无形资产的,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50%在税前摊销。



2015年12月29日,RTF将举办“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析及如何具体实施操作”线上直播免费培训课程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相关内容,请发送报名邮件至 info@rtfcpa.com  RTF将依据报名人数,最终以邮件形式通知报名人具体参与方式。

报名截至日期:2015年12月28日 12:00
课程培训日期:2015年12月29日 下午14:00-15:00
报名规则:邮件形式报名
邮件主题:参与“1229期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析及如何具体实施操作”线上直播免费培训课程-公司简称
邮件内容:
1、公司名称
2、您的职位
3、您所需了解的相关内容
4、联系方式
5、参与人数
注:我们将在12月28日下午以邮件形式通知参与形式,请您留意邮箱。



文章标签:
您可能感兴趣的资讯
服务领域
最新公开课
热点标签
TAX 专栏
最新活动
国际财税组织 KEY WILL GROUP 成员

联系我们

工作时间:8:30—17:30
咨询电话:400-800-7472
客服邮箱:info@rtfcpa.com
  • 新浪微博
  • 微信订阅号

新内容

输入您的电子邮件,我们会将更多的信息、课程、资讯推送给你。
All Rights Reserved. © 2008-2014 北京道通永信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6003269号